<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9896270\x26blogName\x3d%E7%94%9F%E6%B4%BB%E5%89%A7%E5%9C%BA\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UE\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theunspeakabletruth.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en_US\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theunspeakabletruth.blogspot.com/\x26vt\x3d6001066659117055707',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a journey not to be forgotten. ♥

Sunday, January 29, 2006
无奈者 posted at 3:26 PM

即使没有什么值得兴奋的事情 没有什么特别高兴的事 你也可以试着展颜一笑 所谓幸福 并不是因为感觉幸福而微笑 反而是因为微笑而感受幸福

你就是天空中那颗最大最亮的大星星 整个星空因为有你的陪伴而变的那么明亮 而我就是那颗不起眼的小星星 那么渺小,那样暗淡 但它在小也有希望 也有梦想 它希望有一天大星星可以注意到它 把自己身上的光芒 照射到自己的身上 毕竟它们之间的距离是那么那么的接近 只有一光年而已

我的世界只有欢笑,不知道你是否想要?何不过来瞧瞧?逗你笑笑,没什么大不了。你微笑,证明我没白闹。只要你好,一切都不重要


把春天装在心中,人生就没有冬季!

能屈能伸,能粗能细,能软能硬,看准机会就能耗尽所有精力去奋斗,没有机会就朴朴实实,养精蓄锐。---做人之道

神也是人 只不过做了人做不到的事情所以成了神

坚持就是胜利!

用钱买得到的东西都不贵。 脚走得到的地方都不远。

恨,有时是误用了爱的力量

简单一点,快乐一点~

有些人事 原本我早该遗忘或淡忘 可是无论过去多久 我依然能清晰的感觉到 他们一直固执地潜伏在我的心底刺痛我 有人说这叫刻骨铭心

世界上最珍贵的是什么? 不是已失去的,也不是未得到的。 而是现在拥有的幸福

年轻的时候以为什么事情都要做到最后 什么问题都有答案 总在问为什么 到年老的时候才发现这世界并不是每个问题都有答案 每件事都有结果 有些问题没有答案就是最后的答案 有的事情没有结果就是最好的结果

忘记过去等于重蹈覆辙

甜的东西总会让人腻,有一点点苦,才真实, 就象巧克力


别拿我的容忍当作你不要脸的资本~

人本来简单,是看的人复杂了~

可以拥有爱,但不要执著,因为分离是必然的

开心时,微笑是最好的装饰~ 伤心时,微笑是最好的掩饰~!

感动:

每个女孩都曾是无泪的天使,当遇到自己喜欢的男孩时,便会流泪一一,于是坠落凡间变为女孩,所以,男孩一定不要辜负女孩,因为女孩为你放弃整个天堂。


那些我们念念不忘的事情就在我们念念不忘的过程里被我们遗忘了

一个人总要走陌生的路, 看陌生的风景,听陌生的歌, 然后在某个不经意的瞬间,你会发现, 原本费尽心机想要忘记的事情真的就这么忘记了。

一个人要学会在记忆中选择, 那么他才会经常快乐!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经典,因为那是他所经历所感动的那一刻。

幸福有幸福的空间,梦想并不容易实现, 醒来的时候才突然发现自己一直都在幸福的旁边 (歌词)

人往往能记住痛苦``因为痛苦比快乐更为深刻

我喜欢雨天一个人走在大街上, 因为这时的你看不到我在流泪!

爱你不久 就一辈子

当我们擦身而过 那短短一秒钟 明白什么都变了

世界有时候孤单的很需要另一个同类 (yanzi's 同类)

窗台上有盆小仙人掌 在都市的水泥丛林里 满身的刺是抵御别人还是反叛自己 站的高 是不是真的就能够看的远?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 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而是明明知道彼此相爱却不能在一起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明明知道彼此相爱却不能在一起 而是明明无法抵挡这股思念 却还装做丝毫没有把你放在心上 -----泰戈尔 ( I saw part of this in movie' Chinese Tall Story.. qing dian da sheng)

为何到无话可说 才懂 沉默比争吵更难熬

我没有鞋我抱怨,直到有一天我看到有人没有脚!

有些事,不是忘不了,而是不想忘 有些事,不是不想忘,而是忘不了 有些事,只要放在心中就好

世上只有妈妈好.

眼泪会有,笑容也会有,当眼泪夹着笑容那是幸福的时候.

什么事情,只要你心甘情愿什么都很简单.

(be sure to look out for part 2..)